???cczz

该号转让

假想cp 劫

暗恋


 

人物ooc


 

 


 

在这个世界上李响所热爱的只有两个:舞蹈和刘迦。


 

但是却只有一个给予了他回应。


 

……


 

李响是在那个冬天遇见刘迦的,刘迦穿着羽绒服,站在公告栏前。


 

“刘迦啊!”旁边的几个人小声说,“他长得可真好看。”


 

“刘迦?”有人轻声重复这个名字,“就是那个跳舞特别好的刘迦?”


 

“那还有谁?估计这一届只有李响可以和他一拼了吧。”


 

“响哥有把握吗?”有人问,李响看看那边的刘迦,刘迦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也转过头,四目相对。李响突然想到了几天前那些女生看的句子。


 

◆当他第一眼看到那个人时,上帝就在他耳边轻哼:“在劫难逃。”


 

李响下意识回答:“也许吧。”


 

……


 

李响第二次见到刘迦时,他正与一些人排练。而那个指导老师以前带过刘迦。


 

“老师,这次有没有特别厉害的学弟学妹啊?”


 

“有一个特别不错的,我把他喊来你看看。”老师转头看向李响,“李响,过来一下。”


 

“李响,他是你师哥,刘迦。”


 

“师哥好。”


 

“别叫师哥,都是见过面的。”刘迦笑说。


 

李响歪头想了想,眼底划过一丝笑意,开口道:“那……迦哥好?”


 

“你们原来认识啊。”老师拍拍刘迦的肩膀。刘迦摇摇头,回:“只是见过一面而已。”


 

是啊,只是见过一面而已。李响低下头,苦涩的扬了扬嘴角。


 

抬起头,只见刘迦正朝着自己笑,那笑竟温柔的溢出水来,看得李响的心跳快了许多。


 

那词怎么说来着……在劫难逃。


 

就这样,两人成为了很不错的朋友。


 

……


 

又是一个冬天,又是新一年。


 

李响这时已经大学毕业了,刘迦在中国境内到处跑,两人只能使用网络联系。


 

李响正翻看着手机,翻到了一个有意思的话题——催婚。


 

这时他想起来刘迦的年龄,心中不禁有着些许的好奇,些许的忐忑。


 

他打开刘迦的通话页面,输入了一行字:“迦哥迦哥。”


 

“怎么了?”回复出乎意料的快。


 

“迦哥被催婚了吗?”


 

“怎么问起这个?”
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好奇。”


 

“家里倒是不急,就是身边的人催我快一些。”


 

“唉?迦哥有着急吗?”


 

“那倒没有,毕竟喜欢这种感情谁也说不准的,而且是过一辈子啊,不能随便的。”


 

“是啊。”李响按下发送,想了想又打了一行字:“要不咱俩凑合着过吧。”


 

李响发完这句话就后悔了。自己咋那么冲动呢?


 

但令李响最蒙的是刘迦的回复。


 

“可以啊。”


 

膨!有什么爆炸了。


 

李响睡不着了,即使现在已经凌晨了。他最后也只是眯了一小会儿,就翻身起来了。


 

可就是这眯一会儿,李响的心突然冷静下来了。


 

“李响,对不起啊。”


 

“我喝了点酒,把你的信息看成是我暗恋一年的女孩的信息了,于是才有了……”


 

李响的眼中,掉出了水晶,包含着他无尽的悲伤。


 

两人的联系越来越少,直到每月的交流只有简单的“你过得怎么样?”与“还可以。”


 

……


 

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结局。


 

就连李响也没想到,他们会因同一个节目聚在一起。


 

当他们在机场遇见的时候,两人明显都愣住了。


 

在简单的问候过后,二人再也没有说一句话,似乎是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,或是太久没有与对方说很多的话,不论是刘迦还是李响,都觉得有些尴尬。直到两人快到共同的目的地了,刘迦才开口问:


 

“李响,你是不是还在难过?”


 

“什么?”李响转头看他,他很好的隐藏了自己的情感,就连自认为最了解李响的刘迦对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也有些犹豫了。


 

“就是……那次我发错消息的事。”


 

“哦,那个啊……”李响停下脚步,目光依旧停在刘迦身上,“没有关系的啊,我有时也会发错消息的,尤其是你那天还喝酒,你觉得我像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吗?”


 

“没……”刘迦停了停,像是在寻找什么似的再次仔细看着李响的脸,“真的没什么吗?”


 

“没什么啦。”李响拍拍刘迦的肩,他很轻易地发现了刘迦眼底的失落,便搂上他的肩,说:“怎么,我不在意你还不开心?”


 

“也没有……”刘迦轻声回答。


 

“那你不开心什么?”
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到了些不好的事。”


 

“哦。”李响看刘迦不愿说,他便也没有追问的意思。


 

也许我们就这样了吧,只能作对方的伙伴。


 

“总之,我们再次相遇,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。”刘迦在与李响分开时说,李响笑了笑。


 

这样也挺好,至少,我们现在在一起。


 

两人分别在纸上写对方的名字,他们直接成了搭档。


 

……(刘迦的心事)


 

刘迦其实是爱李响的。


 

说不清是什么时候爱上他的,只是突然发现自己很在乎他。


 

在乎他的动作,他的话语,有关他的事情,他的一切。


 

他想把他搂入怀中,他想让他只属于自己。


 

起初他对此感到害怕,因为他从未觉得自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但在之后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对他不关心,于是他选择了接受,把李响当做自己的爱人来看。


 

他更爱他了。


 

就连李响也没有注意到,刘迦的手机里有他的很多照片。


 

刘迦的心里,只有李响。


 

当年李响问他:“要不咱们凑合着过吧。”


 

他几乎是颤抖地发出了“可以啊”。


 

然后李响就没回话了


 

他开始忐忑不安,他担心李响不接受自己,他害怕了。


 

他第一次这么的害怕。


 

他想起了别人对同性恋的看法。


 

“同性恋啊,我觉得很恶心。”


 

“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”


 

在这之后,刘迦下定了决心。


 

如果李响不爱自己,他就要努力不让李响讨厌。


 

如果李响爱自己,他就要努力不让李响被他人伤害。


 

于是他编出了一个“暗恋的女孩”。


 

李响回道:“没关系。”


 

刘迦不后悔,为了李响,他什么都做的出来。


 

之后,两人之间的话越来越少。


 

直到刘迦见到李响,他暗暗叹息。


 

这就是所谓的“劫”吧。


 

算了,这样也好。


 

 


 

(啊啊啊啊啊!我来晚了!


 

我好着急啊!!!


 

我妈不让我写,我差点就没办法发了。


 

 


 

感谢大家看我写的东西,十分感谢。)


评论(7)

热度(50)